close

 

1246221121  

第一次看到別的麻麻分享這個包時我就愛上了
但它的價格有點貴  所以當時考慮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

就在考慮之時我妹突然要送我一份媽媽禮物
我就毫不考慮的叫她買這個包給我

所以這個包在還沒生產前就購入了

不過價格雖貴但預計想生兩胎的我至少可用三年
而且就算之後沒當媽媽包也可拿來當旅行袋  超方便的  所以ㄟ合拉~

1246221120   

因為要拿來當媽媽包所以我購入的尺寸是CT-Bag (還有更大Jumbo CT-Bag的尺寸)
而且它有很多花色可挑  喜愛點點的我當然選擇黑粉點款(其實愛莉絲款也很讚)
當時收到實品時立即拆開來看  果真是空氣包整個超輕量的
重點是內外夾層很多  含拉鍊袋及側邊水壺袋總共有12個
不過對我而言很夠放  甚至有些夾層沒用到
因為我出門是親餵母乳所以就少帶了奶瓶及奶粉
帶的都是一些衣物用品  全部最重的是那台相機
如果將相機拿起裡頭還蠻空的

它最大的優點是就算裝了很多東西但揹久肩膀是不會痛的喔!

它還附了一條斜揹帶可以斜揹及一組小掛勾可裝包包掛於推車上
外加一個雙層整理包  可放寶寶健康手冊就連I-Pad也可塞入
另外還有貼心的附了一個防塵袋  不用時可收納

必帶物品:尿布、濕紙巾、衛生紙、紗布巾、備用衣服、哺乳巾
          耳溫槍、兒童健康手冊、錢包、卡片夾、相機
          乾洗手、病毒崩、防曬霜、藥膏、
乳液、茶樹精油(乳液+茶精=防蚊乳液)

1246221118   

喜鋪還出了baby可用尺寸  整個超吸晴的
還真想買個母女包來用用  但價格讓我收手了
看哪天我失心瘋時就會購入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